金工,金工教學,學金工,翡翠鑑定課程,學翡翠鑑定,翡翠鑑定班,金工丙級證照,翡翠,珠寶設計,3D珠寶設計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學金工教學 翡翠鑑定課程 3D珠寶設計 翡翠鑑定班 金工丙級證照 學翡翠鑑定
 


HOME > 關於我們

邱大睿珠寶教育中心
一、 我們是購買翡翠原石起家的公司,能給你第一手的原料價格。
二、 具備近20年豐富的教學經驗,有數百件的裸石標本及真偽的樣品可供學員鑑識比對,迅速累積實物鑑定經驗。
三、 由一群地質學家組成的顧問團隊,常有第一手的專業知識饗宴國人。
四、 從原石到設計加工,我們將告訴妳,真正翡翠的進貨行情是多少?(通常鑑定所,沒有買賣經驗,只能教你鑑定,無法準確告知你交易行情,若不知市場行情,導致成本過高,你將缺乏競爭力)。
五、 有珠寶設計師跟蠟雕及金工師傅的製作平台供學員利用,讓學員能一氣呵成走上珠寶坦途。
六、 所有的鑑定儀器,都可永久提供學員使用。
七、 繳一次費用,可重複聽課學習,讓學員不斷更新資訊,更了解完整的教授。
八、 通知或帶隊參觀國際\兩大拍賣會的預展,讓學員了解翡翠最新的國際行情。
九、 不定時召集聚會,發佈最新翡翠資訊,妳將不會遺漏最新仿造技術及贗品的破解方法。
十、 良好口碑+豐富的經驗=金牌保證。

中如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63375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9巷4弄6號
電話:02-8771-8978
傳真:02-8771-8893
電子郵件:junoustp@ms58.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