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翡翠鑑定班|3D珠寶設計|翡翠鑑定課程|學金工丙級證照|中如珠寶
金工,金工教學,學金工,翡翠鑑定課程,學翡翠鑑定,翡翠鑑定班,金工丙級證照,翡翠,珠寶設計,3D珠寶設計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學金工教學 翡翠鑑定課程 3D珠寶設計 翡翠鑑定班 金工丙級證照 學翡翠鑑定
 


HOME > 翡翠鑑定課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翡翠鑑定課程

1、翡翠鑑定課程方法種類的說明
我國資產鑑定基本方法有市場法成本法、收益法和清算價格法。成本法和市場比較法師珠寶首飾鑑定常用的方法。收入法一般不用於珠寶首飾鑑定。

2、擬選擇鑑定方法的介紹和適用性
成本法是指——適用於資本重置、補償為目的的資產翡翠鑑定課程。市場比較是指——適用於任何珠寶首飾,尤其是適用於古董珠寶。
 
3、明確指明採用的鑑定方法及其理由
根據此項翡翠鑑定課程的鑑定對象、鑑定目的、價值類型,選擇使用成本法。成本法適用於珠寶首飾可以復制、可再生或存在年代、品質、來源等相視的替代品。站在購買者角度,在現行市場條件下重新購進與被鑑定珠寶首飾相同或相類似的全新首飾所需花費的各種費用,減去各種損耗價值來確定鑑定價值的一種方法。
  
4、指出與鑑定目的、價值類型和翡翠鑑定課程方法所適用的參考和信息收集的市場級別和類型。根據鑑定目的,鑑定方法,價值類型,此次鑑定的信息和資料,選擇在長春的零售市場,在當地零售市價匯萃樓專賣店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