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翡翠鑑定班|3D珠寶設計|翡翠鑑定課程|學金工丙級證照|中如珠寶
金工,金工教學,學金工,翡翠鑑定課程,學翡翠鑑定,翡翠鑑定班,金工丙級證照,翡翠,珠寶設計,3D珠寶設計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學金工教學 翡翠鑑定課程 3D珠寶設計 翡翠鑑定班 金工丙級證照 學翡翠鑑定
 


HOME > 學金工教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學金工教學

珠寶金工教學又有「金銀細工」之稱,是指專精於珠寶首飾的造作工藝。技法以「鋸、磨、焊、鍛、拋、鑲、鍍等」組焊成形,其中又以「寶石鑲嵌」最具特色,和金屬工藝稍有所不同。台灣珠寶業盛傳「三年四月學出師」,一語道盡珠寶學金工技術的專業性權威。

丙級基礎金工教學實習課程以「體驗」為導向,短期進修方式,促進您對珠寶工藝的認識,讓您有機會親手打造、獨立完成「單圈戒型、銀煉一條、寶石鑲座墬飾、十字鑽墬飾」,等至少五款銀飾,並且成為個人收藏。授課內容以「丙級珠寶金工技能檢定」之學科及術科考題訓練金工教學,傳授貴金屬知識,熟悉「輾、鋸、磨、打、鍛、拋、焊」等綜合金工技法,以及實習作業系統,建立更多元的珠寶首飾學金工技術,將您的興趣轉變成一門專業技能。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成熟的技術仰賴時間的磨練、經驗的累積,學習貴金屬加工技術、寶石鑲嵌技法,製造生產高品質的「珠寶藝術精品」等同高薪保證,出色的學金工技術人才,更是珠寶產業競相禮聘的對象。